福州新闻网
  
  
  

观展“6·18” 懂得更多养老新政新方式

2018-06-18 23:04: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廖云岚
  

观展“6·18” 懂得更多养老新政新方式

观展群众关注展会养老新方式。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廖云岚 文/摄)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5号展馆首次设立养老产业馆,与之相连的6号展馆设立金融馆。两大展馆内容互补,推介了许多指导百姓怎样享受政策优惠,了解颐养健康、保险保障新政策和新手段,备受观展群众的关注。

  在展会现场,记者了解到,国家健康中国2030发展规划,为百姓社保医疗提升更高额度,出台了更全面的保障。在针对预防因病返贫、因病致贫问题上,推出了许多创新政策和举措。

  据介绍,我国健康保险产业的经营思路正逐步从费用报销型向健康干预型转变,将事后的补偿与事前的整体健康管理相结合,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是建设健康中国的关键一环。今年国家即将推出“个人税延养老保险”,即投保人在税前列支保费,等到将来领取保险金时再缴纳个人所得税,此模式是我国尝试利用税收政策引导个人建立补充养老计划的重要手段,除可有效提高群众退休收入补偿率外,还可利用税收政策适当降低在职期间的个税负担。

  在商业医疗保险服务社会方面,建信人寿正与福州市医保中心推进“福州市职工医保卡个账购买商业健康险”项目,将建信人寿“龙安e生医疗保险”嵌入医保卡个账支付产品清单中。年内,福州市职工医保参保对象可持福州市职工医保卡购买该款费用补偿型健康保险。用商业保险让老百姓看得起病。与此同时,建信人寿正在着手规划专业的康养中心,以保险牵头,整合医疗、康复、养老三部分资源,为老百姓解决保障问题的同时提供专业的健康、养老服务。

观展“6·18” 懂得更多养老新政新方式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