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妈妈下楼取快递 男童从14层坠落

事发丞相坊小区,先后落到行道树和广告牌上,目前在医院抢救

2018-06-17 07:50: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妈妈下楼取快递 男童从14层坠落

  目击者告诉记者,男童坠落时,还好这棵树挡了一下。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石美祥/摄)妈妈出门取快递,男童从14楼的家中坠落。昨日14时40分左右,这惊魂一幕发生在鼓楼区丞相坊小区。目前孩子已被送医,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据了解,事发该小区9号楼。记者昨日赶到现场时,孩子已被送往医院抢救,周围居民对此事仍心有余悸。

  多名居民介绍,男童是从9号楼14层家中的厨房窗口坠落。孩子坠下后,先是掉到了楼底一棵约4米高的行道树上,压断了树枝,又顺势落到了一旁水泥平台的广告牌上,最后落到地面,水泥平台距离地面约2米高。

  有居民告诉记者,孩子坠落后昏了过去,没有动静,鼻孔流血,一只眼睛青肿了。他的妈妈取快递回来,看到这一幕,在现场伤心大哭。

  还好,随后孩子醒过来喊“好疼”,众人赶紧把他送往福州总院抢救。

  记者来到事发房屋,碰上从医院赶回取衣服的男童妈妈。她告诉记者,意外发生时,自己正外出取快递。“防盗网都是好好的!不知道怎么会掉下去。”回家后,她就着急地查看家里的防盗网,对于孩子的坠楼难以理解。后来她发现厨房的窗户半边是打开着的,家里唯独这里未装防盗网。

  据了解,事发时,男童的姐姐在房内睡觉,男童独自一人在家中活动。男童妈妈告诉记者,孩子今年3岁多,平时虽然好动,但恐高,不知道他是如何爬上厨房厨台的。孩子正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会喊痛,也会认人。由于从高处坠落,他可能有肺部挫伤及创伤性颅脑损伤。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