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去“6·18”现场逛展这样坐车:11条公交线路可达

2018-06-16 23:50: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黄淑兰)18日至21日,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市民可乘坐多路公交前往观展。

  11条公交线路

  可到会展中心

  在公交线路安排上,在现有501路、136路、307路、175路、177路、188路、335路的基础上,延伸2路、103路、163路、190路总计11条线路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延伸的公交线路延伸时间,上行为9:00~18:00,下行统一为8:00~16:30;原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7条线路首末班时间不变。延伸的公交在前挡风玻璃右下角会摆放“6·18专线车”指示牌。

  在首末站停靠上,501路、136路、2路、103路、175路、177路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侧公交首末站内。163路、307路、188路、190路、335路停靠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侧首末站内。

  两条区间专线车通往会场

  两条区间专线车分别为: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线车(共投放20辆公交车),魁浦大桥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投放4辆公交车)。

  公交集团负责的白湖亭专线、魁浦大桥专线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侧公交首末站内。闽运公交公司负责的白湖亭专线停靠在东侧。

  白湖亭、魁浦大桥发车时间为8:00~16:30,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两个站点发车时间为9:00~18:00;区间专线车在前挡风玻璃右下角会摆放专线车指示牌。

  60辆出租车

  分布会展中心周边

  “6·18”期间,以公交、华威两家公营出租车企业为主,在会场周边提供车辆保障服务。每家企业每日各安排30辆,共计60辆出租车负责会展期间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出租车保障工作。在下午3点客流高峰期到来之前,各企业还将根据客流通过GPS终端分批次调集车辆进行应急保障。

  市道管处将督导参与保障的公交企业、出租车企业对所有车辆逐车进行隐患排查,保持车容车貌良好,司机统一着装,严格按照标准服务;安排专人到现场指挥,维持营运车辆秩序;针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或特殊情况,现场配备雨伞、急救包及矿泉水。

去“6·18”现场逛展这样坐车:11条公交线路可达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