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潜水员在河中捞出浸泡2周手机 仍能正常使用

2018-06-14 10:20:52  来源:环球网
  

美国潜水员在河中捞出浸泡2周手机 仍能正常使用

  达拉斯表示:“我是一名自由潜水员,经常在河里潜水探宝,有时总会找到一些物品,如太阳镜、珠宝首饰,这些很常见,并没有什么稀奇的。但是,前两天我竟然在亚利桑那河的分支索尔特河中发现了一部苹果手机,还是最新上市的手机,你都想象不出来我当时有多么激动。然后,我就将它拿回家,尝试了各种能想到的办法把它弄干,如用吹风机吹,用硅胶粒浸泡。整整费了3天时间,我才将它里面的水彻底清理干净。于是,我就给手机充电,天呐!当我看到它的指示灯亮的时候,我惊讶得目瞪口呆,不敢相信它在水里浸泡了这么久,竟然还能使用,苹果手机的质量真是名不虚传啊。”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