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中医药大学今年在闽拟招1482人 文史类225人

2018-06-14 07:41: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许含宇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昨日,福建中医药大学招生办老师林惠敏就本校今年的招生新政与考生进行交流。

  福建中医药大学今年在闽拟招1482人,其中文史类225人、理工类1257人。

  根据安排,除临床医学专业(定向县级医院)在提前批招生、闽台合作项目专业在本二批招生外,其余专业均安排在本一批招生。此外,农村专项计划单列批次,实施区域为我省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招收理工类学生。

  林惠敏说,根据往年的经验,本一批一般高出省控线5分~10分可以报考,理工类排名在31000名左右、文史类排名在7000名左右;本二批高出省控线70分左右,排名在50000名左右。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