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高考直通车”首批“爱心送考”通行牌发放

“高考直通车”报名截止到今天17点

2018-06-05 07:19: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威 陈若凡 朱丹华 叶诚
  

福州“高考直通车”首批“爱心送考”通行牌发放

昨日,爱心企业员工领取了本报“爱心送考”通行牌。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陈若凡 朱丹华/文 叶诚/摄)由福州晚报与市委文明办、市交警支队、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市城管委联合举办的“2018高考直通车”爱心送考活动今天17时结束报名,今晚我们将为成功报名的考生和爱心车主进行“一对一”送考配对。此外,陈先生等首批7位爱心私家车车主昨日下午率先领取“爱心送考”通行牌。

  “我们企业想参加‘高考直通车’爱心送考,不知道还来得及吗?”中建商品混凝土(福建)有限公司职员陈弼伟先生昨日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了解爱心送考情况。陈弼伟告诉记者,他们公司经常参与公益性活动,这次听说晚报“高考直通车”即将发车,希望有机会能献一份力。

  陈弼伟发动同事一同加入爱心送考行列,不一会儿,就有来自不同厂区的4位爱心车主自愿报名加入。昨日下午,该公司3位爱心车主来到福州晚报领取了通行牌。

  今日,本报将举办“2018高考直通车”发车仪式,为爱心送考车授牌。尚未领取“爱心送考”通行牌的爱心私家车车主也可继续来福州晚报领取。

  17时报名截止后,工作人员将为符合条件的考生和爱心车主进行“一对一”送考配对,明天本报将陆续安排送考车辆事先熟悉送考线路。提醒已报名成功的考生家长及爱心车主,保持手机畅通,方便我们及时联系。

  小倡议

  关爱考生 减少噪声 绿色出行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心、静心、舒心的考试环境,福州晚报“2018高考直通车”爱心送考活动主办单位一起向市民发出“关爱考生、减少噪声、绿色出行”的倡议:

  1.高考期间,希望您能给爱车放个假,尽量选择步行、骑自行车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等绿色方式出行,让出一条高考绿色通道;

  2.请广场活动爱好者控制广场舞、合唱的音量,请广大经营业主不要使用扩音喇叭,降低噪声;

  3.施工单位人员请按照要求文明施工,减少噪声。

  此外,在高考期间,路上如遇贴有“高考直通车”标志或其他标志的高考专用车辆时,请为他们让路;出行路上如遇到有困难的高考考生,请积极给予帮助;家长开车接送完考生后,务必及时驶离考场;如路上遇到小刮擦,请快速撤离,不堵塞交通。

福州“高考直通车”首批“爱心送考”通行牌发放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