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父母状告儿子啃老 法院对30岁的儿子下达驱逐令

2018-05-24 08:44:11  来源:北青网
  

父母状告儿子啃老 法院对30岁的儿子下达驱逐令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卫报》等多家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州一对父母为了让已经30岁的儿子自立门户,把他告上了纽约州最高法院。

  《卫报》称,在周二(5月22日)的听证会上,法官试图说服被告迈克尔·罗通多(Michael Rotondo)搬离父母住所,而迈克尔辩解称他有权在家里再住半年。法官认为罗通多的要求“太离谱”并签署了驱逐令,迈克尔则表示驱逐令才“离谱”。

  报道称,将儿子告上法庭其实是罗通多夫妇的无奈之举,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给迈克尔写过很多次信要求他离开,但儿子软硬不吃。

  2月2日,老罗通多写信给他:“迈克尔,我和你母亲讨论后决定,你必须马上搬家。你有14天的时间收拾行李,以后也不要回来了。我们会承担这项决定造成的任何后果。”不久,迈克尔又收到一封信,上面写着:“迈克尔·约瑟夫·罗通多,特此声明,你被驱逐了。”

  “驱逐”失败后,罗通多夫妇决定花钱摆平。他们决定每月出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为迈克尔付房租,还给了他很多生活建议,2月18日的信中写道,“像你这样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的人也是可以找到工作的,你必须要工作!”

  再次劝说无果后,罗通多夫妇要求当地法院驱逐迈克尔,法院表示可以上诉至纽约州最高法院,他们便提交了请愿书。

  尽管被父母告上了法庭,还遭到了法官的驱逐,报道称迈克尔看起来非常享受。他还要求电视媒体在法庭外采访他,他说自己有独立的卧室,会自己洗衣服,还表示有自己的生意。当谈及细节时,他说“生意就是生意”。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