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签约20个招商项目 琅岐打造生态智慧海丝小镇

2018-05-19 08:48: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马丽清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王彦许 琳晶)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昨日开幕,马尾设立了特色展区,20多家企业参展。

  马尾区展位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重点推介了物联网产业和基金小镇,极具开发区特色。

  马尾区企业展位集中在2号馆,大多是跨境电商和物流企业。

  马尾区专场项目签约活动昨日下午举行,邀请了包括央企、民企在内的77家企业参加,20个招商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252.89亿元。

  签约项目中,福州琅岐岛生态智慧海丝小镇、蓝城养老产业、光通国际智慧城市物联网、北联通信芯片等项目,展示了马尾区未来几年的重点发展方向。

  福州琅岐岛生态智慧海丝小镇项目投资150亿元,将结合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的上位规划,形成“旅游+产业”模式,打造以海丝沿线国家国别馆和海洋渔业物种馆、海洋渔业企业馆为核心的建筑集群,并以此为基础形成以海洋主题为特色的商贸、文化、旅游、金融、健康等五大功能区。

  另外,蓝城养老产业项目投资80亿元。

马尾签约20个招商项目 琅岐打造生态智慧海丝小镇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