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临江街道开展社区工作员工素质大赛 丰富文化生活

2018-05-16 19:57: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临江街道开展社区工作员工素质大赛 丰富文化生活

社区工作人员分享厨艺美食。

  福州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参加今天的才艺展示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社区工作人员的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还能让我们发现各自的长处,以运用到工作日常中,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16日,来自仓山区临江街道下池社区主任江芳俤和他的团队成员用酸菜鱼厨艺参加了由临江街道举办的“我能行”社区工作人员素质大赛,并在赛后向记者热情分享了感言。

  唱歌、朗诵、厨艺展示、手工作品展示、古筝弹奏……在仓山区少年宫,由临江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19支队伍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呈现,台下则是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活动充满着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氛围。

临江街道开展社区工作员工素质大赛 丰富文化生活

社区工作人员献上诗歌朗诵。

  为加深对居民服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比赛还设置了知识竞答环节,题目均与社区工作面临的热点与难题相关。最终,根据才艺展示和知识竞答的综合评分,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街道和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社区工作人员业余生活,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素质,以更好地开展社区工作。”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表示,下一步,临江街道将继续推出更多的文化活动,为社区人员展现自我、发现自我提供更加崭新的舞台。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