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也有世界杯!2018榕超“模拟世界杯”将揭幕

2018-05-15 09:24:18  来源:福建日报
  

  俄罗斯世界杯临近,福州“世界杯”也即将开战。日前,由闽侯县科技文体局、闽侯县足球协会主办的2018榕超“模拟世界杯”足球赛举行了抽签仪式。入围“模拟世界杯”的仰恩校友队、闽侯猎人队、明派葡萄芽队、战东南·骊兴队等32支参赛队的领队、队长和球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抽签仪式。

  据了解,比赛将于月底开战,并完全按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制举行,分为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直至产生冠、亚、季军。抽签仪式上,32队代表分别上台,按第三档球队、第二档球队、种子队的先后顺序,抽出对应的国家队,并以“国家队球队”的名称出现在“模拟世界杯”的赛场上。

  本次赛事是福州足球爱好者继跨年度“榕超”赛事、“乐虎”杯五人制足球赛后,又一个升级版足球“盛宴”。赛事吸引了参加福州足球业余超级联赛(榕超)的72支球队、2300多名球员踊跃报名,最终32队通过淘汰赛成功突围。

  闽侯县科技文体局局长林升表示,希望借助世界杯的热度,推动福州乃至福建群众性足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