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18”期间海峡会展中心周边道路临时管制

多条公交线路延伸至海峡会展中心

2018-05-15 07:00: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王玉萍 通讯员 榕警)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简称“5·18”),将于18日至2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决定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18日7:00~13:00,对浦下洲路、南江滨大道(西起后坂路口、东至魁岐大桥下西侧路段)及展岛内部所有通道、潘墩路(北起南江滨大道环岛路口、南至林浦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通行证车辆除外)、非机动车通行。

  18日13:00~19:00、19日~22日7:00~19:00,对会展东路、浦下洲路、会展西路和南江滨大道(西起浦下洲路口、东至魁浦大桥底)北侧半幅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通行证车辆、公交车和出租车除外)、非机动车通行;南江滨大道会展东路口、浦下洲路口和中庚喜来登酒店开口禁止所有机动车左转和掉头通行;南江滨大道(会展东路口至会展西路口)禁止所有车辆(含公交车和出租车)停靠。同时根据道路交通流量实际情况,在环馆道路较为拥堵时,对南江滨大道(西起后坂路口、东至魁浦大桥下西侧路段)、潘墩路(北起南江滨大道环岛路口、南至林浦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除持展会专用通行证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外)进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在环馆道路发生大范围拥堵时,对林浦路(鼓山大桥匝道至潘墩路口)、高速连接线(潘墩路口至秀宅互通匝道)、潘墩路(南江滨大道环岛路口至福峡路口)、南江滨大道(后坂路口至魁浦大桥下西侧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除持展会专用通行证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外)进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以上道路管制期间,限行车辆请根据周边路口路段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提前绕行,并服从各管控分流点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按照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又讯 今年“5·18”期间,我市将在濂水路西侧(聚春园酒店一侧)设立一个群众停车场,可容纳300辆车,并在现场设置两辆中巴免费接驳观众进出展馆。此外,魁浦大桥下的江滨西大道沿线也设立群众停车场,6辆公交车将免费接驳观众进出展馆,每15分钟一趟。

  公交车方面,我市在现有抵达展馆的501路、136路、307路、175路、177路、188路、335路公交车基础上,延伸2路、103路、163路、190路等11条公交线路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西公交站。活动期间,还将开设一条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专线。

  此外,根据规定,展会期间,所有单车和电动车不允许进入展馆内岛,可停放在濂水路电动车停车场。

  组委会方面提醒,由于停车位有限,请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交前往展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