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品牌联盟在福州成立

2018-05-11 18:07: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福建品牌联盟在福州成立

  福州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包书平)10日,品牌大省福建,以“中国品牌正青春”为主题的“中国品牌日一周年·福建品牌联盟新闻发布会在福州隆重举办。

  福建是品牌大省,各行各业品牌多达1000个,其中,100个为各领域一线品牌,约900个为二、三线品牌;福建具有特殊的省情,品牌数量众多,但中小的偏多,许多企业还存在“品牌同质化、品牌空心化、品牌虚脱”等老问题;在移动互联新时代,也普遍面临品牌行销“去惯性、走新路、去老化”的新挑战。

  在新的时期,福建品牌如何创新睿变?如何推动福建从“品牌大省”到“品牌强省”升级?

  活动当天成立了“福建品牌企业联盟”,该联盟是以福建品牌企业为中心搭建起来的品牌行销产业链共享平台,旨在结合福建特殊省情,将全省众多品牌企业凝聚起来,率先以“平台化”思维,打造“品牌行销产业互联网超级平台”,聚合各方先进力量,共识、共商、共建、共享、共赢。

  品牌企业联盟主席苏国锋先生表示,品牌企业联盟是企业家“借力的好平台”,各方跨界合作将常态化,透过平台大家可以实现“融智慧、融项目、融通路、融资源、融资本”等,构成了一个优势互补、可以彼此借力的平台生态。

  本次发布会还举行了首批“共建单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人民日报海外网《海丝频道》、喜马拉雅、今日头条、东南卫视、仙作(福建古典工艺家居协会)、漳墩镇(建阳区小白茶特色小镇)、北京大成(福州)律师事务所等机构成为首批“共建单位”。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广告协会、福建省文化品牌促进会、东南卫视、福建新思维企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福建15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共同参会。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