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6路和M1路公交下周起线路调整

2018-05-09 07:36: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5月14日起,46路、M1路公交线路调整。

  46路起讫站点:教院二附中—机务段,车辆从教院二附中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三环桂山路口站后,改行站东路、玄南岭路、西园路、站西路至火车站南广场站后按现有线路行驶至三角池站后,再次改行连江北路、鹤林路至终点站机务段;返程车辆从机务段发车,改行鹤林路、连江北路、塔头路至三角池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至终点站教院二附中。

  增加保利香槟国际、鹤林新城、鹤林安亭路口、牛岗山公园、祥屿佳园(往机务段方向)、沁河厦坊路口(往机务段方向)、后山村(往机务段方向)、西园小学(往机务段方向)、西园路口(往机务段方向)站点。取消香开新城、源康水业、化工路、安铺村、福光路、横屿鳝溪、东头、日立公司、岳峰站点。

  M1路起讫站点:快安公交站—福州保税区。车辆从快安公交站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江滨东大道兆锵路口后,改行江滨东大道辅道至马江渡站后恢复现有线路行驶,返程保持现有线路行驶不变。

  江滨东大道辅道单侧恢复开发区税务局、留学人员创业园、开发区管委会站。江滨东大道主道单侧取消开发区税务局、留学人员创业园、开发区管委会站。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