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党员志愿服务走进寿山乡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2018-05-04 19:42: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晋安区党员志愿服务走进寿山乡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驻村任职党员干部领取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旗。

  福州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包书平 通讯员 赵辉)4日上午,福州晋安区党员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寿山乡前洋村举行。来自晋安区直机关单位党员志愿者、寿山乡部分村驻村任职干部以及寿山乡、前洋村党员志愿者约70人参与活动。活动由晋安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党工委、寿乡山党委联合主办。

  活动一开始,驻村任职党员干部代表现场宣读党员志愿者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接着,第五、第六批驻村任职党员干部领取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旗。随后,平安知识宣传、科技农业知识宣传、法律法规知识解答、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在现场展开,吸引村民参与。

  活动现场,晋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朝波为党员志愿者们提出建议:服务乡村振兴,要情系乡邻当好服务群众的“排头兵”;扎根农村当好产业发展的“领路人”;深入农村当好环境改善的“践行者”。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将继续以开展志愿服务形式,帮扶服务群众,制定符合村情实际的发展规划,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党组织、更多的资源、更多的人才投身北峰山区乡村振兴计划,打响志愿帮扶晋安品牌。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