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九届闽篮争霸甲乙级篮球联赛启动 60多支球队参赛

2018-04-29 09:59: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第九届闽篮争霸甲乙级篮球联赛启动   60多支球队参赛

28日下午, 2018第九届“福矛杯”闽篮争霸甲乙级篮球联赛暨福州市全民健身俱乐部篮球赛新闻发布会及闽篮争霸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福州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王礼林 文/图)4月28日下午,2018第九届“福矛杯”闽篮争霸甲乙级篮球联赛暨福州市全民健身俱乐部篮球赛新闻发布会及闽篮争霸启动仪式,在福建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据了解,目前该赛事已经吸引60多支业余球队报名参赛,最终的冠军队伍将代表福州市参加2018年福建省男子篮球联赛。

  据悉,该赛事由福州市体育局主办,福建省篮球协会指导,仓山区文体局、福建冠深集团承办。主承办方、赞助商代表和所有参赛球队的领队1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福矛杯”篮球赛已在福州连续举办了八届,是目前福州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业余篮球赛事,以“推进全民健身,构建和谐社会,以球会友,强身健体”为福州篮球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和展示自己的平台。目前已吸引省内外CBA、NBL、CUBA及各路篮高手慕名前来参加。

  福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范中华表示,“福矛杯”闽篮争霸甲乙级篮球联赛是福州举办的各项全民健身赛事的一个典范,是运营、合作等各方面都比较成功的一项赛事,希望通过该项赛事的举办,持续推动福州全民健身事业在民间更好地开展。

  在抽签分组仪式上,裁判员代表向各领队介绍了本次赛事的竞赛规则与赛制。据悉,甲级组12支球队分成2个小组,小组前四名晋级淘汰赛;乙级组分成了7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2名和成绩最好的2个小组第三晋级淘汰赛;淘汰赛将上演捉对厮杀,决出冠军。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