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腾飞三人行篮球俱乐部加入福州晚报“福小子”

本周日“快乐篮球”等你来!

2018-04-25 10:38:46  来源:福州晚报
  

腾飞三人行篮球俱乐部加入福州晚报“福小子”

孩子们在体验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腾飞三人行篮球俱乐部作为福州的老牌篮球青训俱乐部,一直以来以让每一个喜爱篮球的孩子拥有出色的技术、挺拔的身姿和坚强快乐的个性为己任。日前,腾飞三人行篮球俱乐部加入本报体育青训平台“福小子”,成为“福小子”联盟的第22家青少年体育训练俱乐部。

腾飞三人行篮球俱乐部加入福州晚报“福小子”

  让每一个孩子享受快乐篮球

  “传统的篮球训练是精英教育,只有身体条件优秀的孩子才可以打篮球!我们认为,每个孩子都可以有自己的篮球梦想,经过系统科学的学习,每个孩子都可以打一手漂亮的篮球。”腾飞三人行篮球俱乐部负责人陈昕对记者说。他们认为,快乐篮球的本质是除了拥有出色的技术,也强调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相结合,更注重孩子们参与其中的快乐,去体验篮球乐趣的过程,而不是追求功利的结果。

  腾飞三人行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始终以夯实青少年篮球基础、提高篮球技巧、加强身体素质、向省市体校输送篮球专业人才为核心服务项目。俱乐部汇集了市内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学员已达3000人规模。

  教练团队注重实战教学

  俱乐部在篮球教学方面,尊重每个孩子的个性,采用多鼓励的教学方式,激发孩子兴趣潜能,培养孩子团队协作意识。要求每一位教练在教学过程中做到教学运动化、组合化、多样化和游戏化。

  俱乐部目前有将近10名教练,具有丰富的篮球专业背景和独到的教课方式。身高191厘米的黄奕鑫曾夺得过多个三人篮球赛的冠军,活跃于福州各甲乙级篮球联赛,是国家二级裁判。但在学员眼里,他却是一个教学严谨、对动作细节要求极高的严师。

  教练陈昕,是精英班的主教练,执教8年,带队比赛经验十分丰富,曾担任鼓一小篮球队主教练,十分注重在实战中教导青少年篮球技战术。个人履历方面,他曾带队参加耐克杯2014赛季、2017赛季,获耐克杯3V3篮球赛华南赛区前八、福建赛区福州分赛区男子青年组第三名。

  大胆创新,又张弛有度,这些年轻的教练言传身教,让孩子们学会如何快乐打篮球。

  市区内有4家超大面积训练场馆

  目前,腾飞三人行篮球俱乐部在市区内拥有4家篮球训练场馆,分别是省体校区、福大至诚学院校区、融侨校区和福晚校区。

  省体校区占地500平方米,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省体育中心室外塑胶篮球场。

  福大至诚学院小区占地5000平方米,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篮球场。

  融侨校区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位于融侨新天地融侨体育室内馆(在永辉超市内)。

  而最值得一提的福晚校区,位于西洋路福州晚报楼顶,是一座漂亮的空中篮球场,占地600平方米。

  俱乐部目前针对不同年龄段和篮球基础的孩子设有基础班、提高班和精英班。基础班主要培养孩子兴趣,快速提高篮球基本功;提高班在于加强巩固基础训练、技术、基本功和身体素质,进行简单的比赛训练;而精英班则注重强化整体素质,战术训练以及适应高强度的比赛。

  关注“福小子”可获双重大礼

  一、“福小子”青训平台与福州腾飞三人行篮球俱乐部携手开设篮球专属体验课,提供20个免费体验名额。

  1.参与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小子”,在平台留言“篮球体验课+学生姓名+年龄+家长电话”,工作人员将电话和你取得联系。

  2.活动时间:4月29日(本周日)下午4:00~6:00

  3.活动地点:福晚校区空中球场(西洋路福州晚报楼顶)

  二、“福小子”青训平台将提供5个200元减免大礼包。

  参与方式:推荐“福小子”给5名好友并取得关注,留言“篮球减免礼包+姓名+电话+5名好友的微信名”,我们将在报名长训班的培训费基础上,提供额外200元的减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腾飞三人行篮球俱乐部加入福州晚报“福小子”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