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滴滴东南区域业务总部拟落户福州 将参建城市交通大脑

2018-04-24 00:08: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4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彭辉)23日上午,滴滴出行科技公司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滴滴出行有意整合智慧出行、新能源等公司一揽子业务,助力福州智慧交通建设。

  按照计划,滴滴与业务关联公司未来将在福州设立东南区域业务总部,入驻福州软件园,负责统筹支持滴滴及相关拟在福州落地的项目,管理支持东南区域省份的相关业务。在市民关心的智慧交通方面,滴滴将积极与福州本土实力机构合作,发挥其在交通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全球领先技术优势,参与建设福州城市交通大脑,推动其他智慧交通相关项目合作与落地,争取将福州建成全国标杆智慧城市。随着滴滴在福州的落地发展,福州市民出行必将更为便捷。

  据了解,滴滴出行是全球化的一站式综合移动出行平台,其改变传统打车形式,建立培养出大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引领的用户现代化出行方式。当前,滴滴出行已为超过4.5亿用户提供专车、快车、顺风车等出行服务,日订单约达2500万单。滴滴出行还以人工智能技术支持城市建立智慧交通解决方案。

滴滴东南区域业务总部拟落户福州 将参建城市交通大脑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