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峰会迎宾曲点击量超300万次 海内外网友纷纷点赞

2018-04-19 07:52: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马丽清
  

  福州新闻网4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迎宾曲《天下福地最美福州》近日正式发布,展现出闽都深厚的人文积淀与勃勃生机的新时代特征,引起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短短几天,迎宾曲的相关点击量已经超过300万次,海内外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天下福地最美福州》歌曲旋律简洁、好记、好听,朗朗上口,MV中展现了福州的好风光和福州近年来的飞速发展。

  歌曲发布后,相继被人民日报、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国际在线等中央重点媒体通过网站、微博、Facebook、Twitter等平台推送;福建日报、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福建台新闻频道、福建东南网、福州晚报、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厦门晚报、闽北日报等省内重点媒体和政务官方账号也纷纷通过各网络平台推送迎宾曲相关信息;腾讯、网易、今日头条、天天快报、海峡风、优酷网、爱奇艺、搜狐视频、西瓜视频等近百家网站客户端进行转载。不少市民、网友也纷纷转发、点赞。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迎宾曲相关点击量已经超过300万次,还在不断上升,微博转发、评论达到近千条。

  网友“小幽”说:“《天下福地最美福州》MV的每一个画面都美如画,尽显福州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和新时代福州发展的勃勃生机,我更爱我生活的这座城市了。”

  网友“庄毅虽然累了但仍相信世界充满爱”说,福州外修“颜值”、内塑“气质”,昨天看了MV,立马转给在海外的亲朋好友,他们都说,福州真是越来越美了。

  网友“伍留骐很郁闷”说,希望通过音乐的感染力,将大众目光吸引到美丽福州。

  据悉,作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迎宾曲,《天下福地最美福州》将在峰会会场、嘉宾入住酒店、闽江游船、福州夜景展示等多个场合播放,并在市民中推广。

峰会迎宾曲点击量超300万次 海内外网友纷纷点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