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少儿游泳达标赛和网球锦标赛昨日落幕(图)

2018-04-16 07:36: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张旭阳
  

福州市少儿游泳达标赛和网球锦标赛昨日落幕(图)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昨日,2018年福州市少儿游泳达标赛和2018年福州市少儿网球锦标赛暨中小学生网球联赛(小学组)顺利结束。据介绍,今年报名参加这两项比赛的人数比去年增加了不少,尤其是网球比赛,报名人数比去年翻了一番。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峡奥体中心网球场看到,不少201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小朋友正在比拼,他们参加的项目是短式网球。据介绍,今年比赛首次设立短式网球组,目的是让低年龄段的小选手也参与到比赛中来。本次比赛除了短式网球,还设立了9岁组、10岁至11岁组、12岁至13岁组。经过激烈比拼,仓山区少体校、长乐区少体校获得团体总分前两名。

  昨日举行的2018年福州市少儿游泳达标赛,约400名选手报名参赛,也创造了参赛人数新高。比赛设小学一二年级组、三年级组、四年级组、五年级组和六年级组,设置200米个人混合泳、4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等项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