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7所一级达标校公布自招方案 福州一中4月28日笔试

2018-04-12 07:5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福州新闻网4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今年市区7所一级达标校实行提前自主招生,总计划597人(本报10日A6版报道)。7所学校昨日公布了自主招生方案,除一中在4月28日笔试外,其余6所学校均在5月5日笔试。最终录取结果5月16日前后由市中招办核实后公布,被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中考。

  福州一中:“追梦计划”以校长实名推荐与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每所中学可推荐1名~3名优秀学生,在初中阶段获得福州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也可自荐。考生可于17日前登录一中网站报名,并用特快专递将报名材料的纸质件寄给大学城福州一中(本部、高中部)教务处陈芳老师。

  福州三中:初中校可直接推荐初中三年学业成绩优秀、综合素质评价为优的学生,初中三年学业成绩特别优秀者也可自荐。今日至30日,考生可登录三中网站报名,还要提供纸质资料。部分优秀考生可直接通过面试提前录取,若未能通过面试,仍可参加笔试,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福建师大附中:初中三年学业成绩名列前茅、综合素质评价为优秀的学生,可于11日至25日登录师大附中网站报名。100个招生计划中,部分名额通过面试直接录取,面试将在28日前分批次进行,其余名额通过综合素质测试择优录取。

  福州八中:考生可由初中校的校长实名推荐,26日面试合格者免笔试录取,未通过面试者可参加笔试选拔。初中三年学业成绩优秀者,提供有效的学业成绩证明,可进行自荐,于15日至20日登录八中网站报名。

  福州四中:符合中招一级达标校招生各项标准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可于4月中旬登录四中网站报名,家庭经济困难且品行兼优的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考生要向四中教务处提交鸿志班报考登记表,报名表须盖有考生所在初中校的公章。

  福州高级中学:符合福州市中招一级达标校招生标准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可于14日8:00~27日11:00登录福高网站报名,也可在26日直接到学校报名(备好电子照片)。考生网络报名提交后,纸质报名表须于报名时间截止前寄达福高教务处,或直接送达学校。另外,报名参加排球专项生招生的考生,须于21日参加排球技能专项测试,优选者参加自主招生考试。

  福州外国语学校:符合今年中考报名条件、综合素质评定等级良(含良)以上、三年学业成绩优秀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可于18日~27日登录福州外国语学校网站,在线填写资料,生成报名表并打印,27日前经初中校审核后向福州外国语学校教务处递交材料,考试时间为5月5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