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首次向社会征集最美家庭及五好家庭

欢迎自荐、互荐、举荐

2018-04-11 23:53: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11日从市妇联获悉,2018年度福州市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寻找推荐活动开始。与往年不同,此次市妇联首次开通社会化征集推荐通道,其中表彰数的30%共54个名额(含市最美家庭30个、五好家庭24个),欢迎家庭自荐、群众互荐、单位举荐。推荐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8日。

  最美家庭推荐不设标准、没有门槛,“最美”由群众说了算。凡在本市居住1年以上,家庭成员无违纪违法记录的家庭,均在推荐范围内。获得往年县(市)区级及以上最美家庭和五好文明家庭相关荣誉的可优先推荐。

  五好家庭推荐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家庭成员爱国守法,遵德守礼,敬业诚信,热心公益,平等和谐,孝老爱亲,家风优良,科学教子,移风易俗,绿色节俭,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家庭美德建设、弘扬时代新风等方面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示范带动作用。获得往年县(市)区级及以上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荣誉,或县(市)区级及以上党群机关、行政机关表彰的荣誉个人和先进工作者的优秀家庭,可优先推荐。

  符合推荐条件的家庭,可联系所在县(市)区妇联进行报名。各县(市)区妇联和市直机关妇工委均已开通热线,恭候大家来报名。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