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7日南铁迎清明假期客流最高峰 计划增开102趟客列

2018-04-06 22:59: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 王礼林)记者今天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 4月7日是清明假期最后一天,南铁将迎来出行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06万人次。为此,南铁当日增开旅客列车102趟,主要是闽赣两省去往福州、厦门等方向。从车票预售情况上看,4月7日,福厦地区去往长春、沈阳、重庆、成都、昆明、佳木斯等方向余票较多。

  据悉,7日南铁计划增开的102趟旅客列车,主要是赣闽两省各地去往福州、厦门、上海、广州、深圳、南昌、赣州等方向。其中,开行了南昌西至厦门D9591次、福州南至赣州D9891/4、福州至长汀南D9885/8、厦门至福州D9604次、厦门北至建宁县北D9562次、建宁县北至厦门北D9561、赣州至厦门D9899、龙岩至福州D9569/8次等11趟夜间动车。

  铁路部门提醒,假日期间车站客流量较大,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需尽量提前取票,并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