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信访局原副调研员受贿案开庭审理

2018-04-05 07:17: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铁夫 郑帅
  

福州市信访局原副调研员受贿案开庭审理

  庭审现场。

  福州新闻网4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文 郑帅/摄)3日上午,市信访局原副调研员林某攀受贿案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法庭开庭审理。市纪委联合市中院,组织来自市信访局、永泰县的11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旁听了本次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

  经查,被告人林某攀在2009年至2015年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先后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贿送的钱款共计人民币58.1万元。

  在庭审现场记者了解到,由于被告人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积极退出了全部赃款,认罪态度良好,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处理程序。本案将择机宣判。

  据介绍,2015年以来,市纪委与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开展党员干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教育活动,不定期选择社会影响大、干部群众关注、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件组织党员干部旁听。截至目前,已开展约150余场庭审教育活动,近5000人参加案件旁听庭审教育。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