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后两天福州持续高热 6日起气温出现“大跳水”

2018-04-03 07:09: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4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短袖、太阳镜、遮阳伞……这些“夏日标配”已在榕城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这不夸张,昨天市区最高温达到28℃,今起3天还将持续高温,4日、5日市区最高温或达29℃。不过,5日夜里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造访我市,受其影响,6日起我市气温将出现“大跳水”。

  清明将至,气温上升是大势所趋,但冷空气不会就此善罢甘休。本周将有2股冷空气影响我市,目前均在“发往”福州途中。其中,8日现身的一股冷空气实力较强,当日早晨,我市内陆和沿海北部最低温7℃~9℃,高海拔地区最低温仅3℃~5℃,局部有霜或霜冻,其余地区9℃~11℃。届时,福州将从“夏天”一步跨入“冬天”,大家的冬装别忙着收拾起来。

  3日~6日,我市多阵雨或雷阵雨,其中,6日部分乡镇有中雨,局部大雨。值得注意的是,雷雨时局地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短时大风,大家要防范强对流天气对户外扫墓等活动的影响。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