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爱心人士纷纷认领,还有企业表示将长期帮扶

后洋小学孩子们的心愿都实现了

2018-04-01 07:47: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剑峰
  

  福州新闻网4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剑峰)一块蛋糕、一本故事书、一件校服……对于城里的小朋友来说这些东西并不稀奇。但对于闽清桔林乡后洋小学20多个孩子而言,这却是他们藏在心中不敢表露的心愿。日前,福州日报官方微信推出《“姐姐,我想要一件校服”》一文,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

  孩子们的心愿虽小,但牵动着不少爱心人士的心。大家纷纷提出要捐书、捐衣物、自愿辅导功课……

  金辉集团、福州市淮安实验小学的学生和家长们,广大网友加入“认领微心愿”的公益阵营。昨天上午,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志愿服务人员、福州淮安实验小学师生和热心群众,在金辉集团的赞助下,载着满满的爱心图书、玩具等各种物资,向闽清后洋小学出发。

  彩色鞋子、黄色裙子、乐高玩具、校服、图书绘本……梦想成真的孩子们收到礼物,既激动,又开心!

  在后洋小学的教室里,后洋小学和淮安实验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一起上音乐课,一起打篮球。在一起的时间虽然短暂,却让人难忘。

  “这是一次交流之旅。”福州淮安实验小学的程老师说,她希望2所学校的孩子通过这次活动结成好朋友,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后洋小学的校长陈宇说,感谢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关心,相信在大家的关怀和支持下,孩子们追逐梦想的路将走得更加顺畅。

  金辉集团的代表介绍,今后他们会和后洋小学结成长期帮扶的关系,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