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将建2760处地震预警信息终端

2018-03-30 07:32: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龚莹
  

  福州新闻网3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龚莹)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的实施意见,今起3年,我省将分批建设面向学校、社区(村)的地震预警信息专用接收终端,合计18400处,其中我市有2760处。

  据悉,“十三五”期间,我省将利用基于PC的地震预警终端软件、基于智能手机的地震预警APP以及地震预警信息专用接收终端等服务方式,向社会公众、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包括地震预警信息、地震速报信息、地震烈度速报信息在内的地震预警服务产品。地震预警信息专用接收终端作为全省预警信息发布“一张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其他灾害预警信息快速发布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