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决议呼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2018-03-25 09:43:01  来源:人民网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通过决议

  呼吁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本报日内瓦3月24日电 (记者吴珺、吴刚)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三十七届会议23日通过中国提出的“在人权领域促进合作共赢”决议。决议呼吁各国共同努力,构建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强调各国要坚持多边主义,加强人权领域对话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提出“在人权领域促进合作共赢”决议,首次将构建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大理念同时纳入联合国决议,为在人权领域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全球人权治理健康发展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