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普京呼吁选民参加大选投票:为伟大的俄罗斯选择未来

2018-03-17 08:32:5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3月16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呼吁公民积极参与将于3月18日举行的总统大选,以使每个人关于俄罗斯未来发展的意见都能得到考虑。

  “为谁投票,如何行使自己自由选择的权利——这是每个人的个人决定。但如果您不参与投票,那么在作出关键决定的时刻,您的意见将无法得到考虑”,普京这样表示。

  俄总统指出,根据俄罗斯联邦宪法,“人民是权利的唯一来源。” 他强调表示,“正是每一位俄罗斯公民的意愿决定了俄罗斯和我们后代的未来。”

  此外,普京还补充道,“俄罗斯人民一直自主决定着自己的命运,我们的良知、对真理和正义的理解以及对祖国的爱共同指引着我们。这是众所周知的俄罗斯民族性格”,“我相信每个人都很关心国家的命运。因此请您充分行使您的权利,为我们伟大敬爱的俄罗斯选择未来!”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