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开展大型免费招聘会 近万岗位面向不同群体

2018-03-05 16:39: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晋安开展大型免费招聘会 近万岗位面向不同群体

求职者正在咨询相关岗位情况。

  福州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5日,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广场组织了一场“春风行动”专场大型免费招聘会。40多家晋安区重点企业参会,提供约1万个招聘岗位。

  “晋安区每年都会开展‘春风行动’专场免费招聘会,今年的招聘会大有亮点。”据晋安区人社局就业工作分管领导谢湘介绍,招聘会设有不同专区和针对性岗位,不仅有适合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的,也有适合高校毕业生或是退伍军人的,还有企业高薪聘请高端人才,年薪可高达30万元;除了现场41家企业,在手机“摇工作”平台上还有数百家企业发布有招聘信息,线上线下共计提供4万多个求职岗位,参会企业数量和提供岗位数量相比往年属最多,求职者可在现场扫码关注该平台。此外,现场设有招聘政策宣传区,对务工者和招聘企业推广宣传就业政策。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为部分企业安排了技能展示区,一展企业风采,吸引求职者的咨询和求职。现场还设置有大屏幕,循环播放各企业的宣传片。

  此外,在3月6日、7日,“春风行动”大型免费招聘会还将分别在晋安区鼓山沃尔玛、火车站北广场举办。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