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面向优秀村主干录用公务员 泉州22个招考名额

2018-03-03 11:37:11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吴宗宝
  

  泉州设立分考场 招考22人

  泉州晚报讯(记者 吴宗宝 通讯员 吴飞凌)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的政策措施,日前,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研究决定,组织实施福建省2018年度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主任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工作。全省共计划录用170名,分配给我市22个招考名额。其中,从优秀村主干招考18人,从优秀社区主干招考4人。

  据了解,此次笔试由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命题,统一阅卷评分,我市设立笔试、面试分考场。笔试内容侧重农村、社区基层工作实际,主要内容为党和国家有关基层工作的方针政策,农村、社区基层工作基本知识,依法行政有关知识和解决农村、社区基层实际问题的案例。村主干和社区主干分类命题,单独出卷。这一举措将激励在基层一线工作成绩突出、群众公认度高、德才兼备的优秀村(社区)主干更好地安心基层、立足岗位的工作积极性。

  据悉,从优秀村(社区)主干招考公务员工作将于3月6日在福建省人事考试网(www.fjpta.com)上进行公告,请参考人员注意查看报考条件、报名办法等信息。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