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管抱摔演员骨折 公司回应:涉事员工已停职并致歉

2018-02-10 21:40:38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枣庄2月9日讯(记者 李永君)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山东滕州锦腾弘达水刺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年会上,公司一高管抱起反串演员然后重摔在台上,引起网友热议。闪电新闻记者向该公司确认,目前,山东锦腾宏达集团公司对视频中的涉事男员工严肃处理,并予以停职。同时向被摔演员道歉,并承诺给予一定经济补偿。

高管抱摔演员骨折 公司回应:涉事员工已停职并致歉

  锦腾弘达对高管抱摔演艺人员事件的情况说明

  山东锦腾宏达集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演员为一男性反串演员宋某,事后,演艺公司已陪同其到医院做检查。

  据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前天晚上在当地华泰酒店举办的年会。大约在下午两点多,演员宋某登上舞台与公司员工互动。期间,胡某与其互动频繁,他便邀请胡某上台。网上传播的视频显示,胡某将身穿红色裙子脚穿高跟鞋的宋某高高抱起,然后松手将宋某摔在舞台上,舞台上另一位男子随后上前询问被摔倒在地的宋某,视频中传来了鼓掌和欢笑声。

  据媒体报道,事发时,胡某喝了不少酒,在互动时发生了一些言语冲突,发生了抱摔演员的恶劣行为。由于被摔,宋某没有进行完表演就离开了年会现场。宋某回应:“虽然身体没有什么大碍,但这两天精神一直备受煎熬。”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