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龙参与全球首部VR、AR、MR教育应用学术专著撰写

2018-01-19 08:46:04  来源:福建日报
  

  日前,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智慧学习与创新设计学术周”上,一部名为《Virtual, Augmented,and Mixed Realities in Education》(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以及混合现实在教育中的应用)的专著正式发布。这是全球首部收集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前沿技术应用于教育的英文专著。值得一提的是,该书的主要撰写人之一是来自我省的网龙网络公司的董事长刘德建。

  据了解,除了刘德建外,该专著的主要撰写人还有哈佛大学教授Chris Dede、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联席院长黄荣怀、哈佛教育学院特邀讲师John Richards等十余位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学者及专家。业内人士表示,该专著建立了面向虚拟现实教育和沉浸式学习的战略愿景,将为全球“VR+教育”行业的发展及应用实践提供权威指导。

  “这是首本收集VR、AR、MR前沿技术应用于教育的英文书籍,可以说汇聚了众多国际权威机构多年来在教育上探索的思考,势必将为全球‘VR+教育’行业的发展及应用实践提供政策、技术、平台、人才及培训等多方面支持。同时,书中所传递的思想价值,也将为各行各业的从业人员带去全新思考。”网龙CEO熊立说。(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