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建筑工发现商机 网上出售稀有硬币年赚62万元

2018-01-11 08:56:52  来源:环球网
  

英建筑工发现商机 网上出售稀有硬币年赚62万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因对工地上的体力劳动工作感到厌烦,而后偶然发现商机,在eBay上出售稀有硬币,每年收入高达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2万元)。

  该男子名叫詹姆斯•葛瑞尔(JamesGrear),现年20岁,来自布里斯托尔市,与他的朋友哈利都在建筑工地上工作,他们每小时只能赚9英镑(约合人民币79元)。为了增加收入,他们两年前成立了TheCoinSupplier公司。葛瑞尔在2011年留意到一枚曾发行过的罕见50便士(约合人民币5元)世界自然基金会纪念币曾以八倍于面值的价格在eBay上出售。他发现这项交易可以赚钱,于是和朋友便成立了这家公司。

  一开始他们要花费很大力气去寻找可以出售的硬币,他们每天只能从银行取1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2元)硬币。然而两年后,在他们寻找到供货渠道之后,他们公司现在的年营业额在5万(约合人民币44万元)到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2万元)之间,他们以固定的价格出售这些硬币,而不是将其拍卖。

  葛瑞尔说:“我会坐下来挨个整理这些硬币,在我们开始做这项生意的时候,我就学会了分辨哪些硬币值钱,并且分辨的速度越来越快。”他又说道:“找到供货商很不容易,我们必须四处奔走,去找那些能支持我们生意的人。”后来,哈利把生意交托给了葛瑞尔,自己外出环游世界去了,现在葛瑞尔在家里运营着他的公司,但他希望很快能将办公地点挪到一间办公室里去。

  尽管出售稀有硬币可以赚很多钱,但并不是所有造型独特的硬币都能值很多钱。专家说道:“制造硬币时可能会发生失误,从而导致硬币图案没有居中或不完整,而这可能是细小灰尘进入机器中所致,但这并不意味着硬币十分稀有或者很值钱。人们可能因为各种原因为硬币添加镀层,甚至也有可能连硬币都是假的。”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