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哈里王子明年5月19日完婚 英女王将出席婚礼

2017-12-16 12:3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肯辛顿宫15日宣布,英国哈里王子和未婚妻梅根的婚礼定于明年5月19日在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圣乔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举行婚礼举行。33岁的哈里是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戴安娜王妃的次子,是英国王位的第五顺位继承人。

  声明表示,温莎城堡对两人而言是一个特别的地点,因此选择在此举行婚礼,不过声明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据悉,英王室将支付婚礼费用,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届时将会出席婚礼。

  据悉,哈里王子和36岁的梅根·马克尔于2016年7月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后交往,两人去年9月在多伦多的“永不屈服运动会”上首次一起公开亮相。

  两人在上个月27日公开订婚喜讯;肯辛顿宫隔天在推特上公布,婚礼将于明年5月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礼拜堂举行。

  英国王室11月28日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布哈里王子和梅格汉·马克尔女士的婚礼信息。发布的公告称:威尔士亨利王子殿下和梅格汉·马克尔女士的婚礼将于2018年5月,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女王陛下已准许婚礼在该教堂举行;王室将为婚礼支付费用;关于婚礼的更多细节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不过婚礼日期可能会令兄长威廉王子感到头痛,因为明年5月19日正是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日,不得更改,身为足总会长的威廉通常都要出席,这意味威廉必须在弟弟的人生大事与公职责任中做出取舍。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