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火车票预售期恢复为30天 今日可网购元旦假期火车票

2017-12-12 08:35:05  来源:厦门网
  

  记者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获悉,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今天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为30天。

  受到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影响,铁路部门曾多次调整火车票预售时间,上一次调整时间为11月27日:自11月27日起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计划在12月上旬开始发售。

  据了解,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为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共3天。如按照铁路部门互联网订票30天的预售期计算,12月12日恢复原预售期30天,当天即可网上购买2018年元旦假期的火车票。(记者 雷妤)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