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2万张居住证下月过期 三种渠道方便群众办签注

2017-11-28 15:14:13  来源:厦门网
  

2.2万张居住证下月过期  三种渠道方便群众办签注

  民警演示在“e政务”便民服务站给居住证“签注”。

  昨日,市公安局通报称,去年12月份发放的首批2.2万张居住证即将到期,持证人应尽快办理“签注”,警方提供三种“签注”渠道,方便大家申请。

  据市公安局通报,截至昨日,全市共办理138.5万余张居住证,群众已领取126万余张。

  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民警说,我市首批发放的2.2万张居住证将于今年12月中旬到期,持证人需要在到期前一个月内申请“签注”,否则居住证有效期“过期”,将影响持证人的权益和待遇。

  民警说,居住证的有效期是从证件上的“签发日期”开始计算,有效期一年,每年签注一次,持证人应仔细检查证件上“签发日期”,以免错过“签注”时间。

  居住证到期前一个月,系统才会开放“签注”功能,持证人也不必急于申请居住证“签注”。(记者 程午鹏 通讯员 厦公宣)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