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5所学校成为“厦门市首批闽南文化艺术特色校”

2017-11-15 08:54:47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市教育局昨日公布了15所学校为“厦门市首批闽南文化艺术特色校”。市教育局表示,有25所学校报名,经组织专家评审组对申报学校进行现场评估和综合审议,确定了15所。

  这15所学校分别是:

  思明区:民立小学(高甲戏)、思明第二实验小学(闽南童谣)、何厝小学(高甲戏)

  湖里区:金山小学(闽南童谣)、华昌小学(歌仔说唱)、湖里区欣高林幼儿园(闽南茶艺)

  集美区:集美区后溪中心幼儿园(闽南童玩)、集美区康城小学(荷叶说唱)

  海沧区:外国语学校海沧附属学校(答嘴鼓)、海沧区育才小学(歌仔戏)、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歌仔戏)

  同安区:同安区西湖小学(宋江阵)、国祺中学(南音)

  翔安区:内厝中心小学(木偶戏)、新圩学校(南音)

  (记者 佘峥)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