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轮冷空气本周造访福建 周末将被湿冷占据

2017-11-14 08:59:18  来源:新华网
  

  本周先后会有两轮冷空气造访福建。第一波的影响从13日开始,但降温幅度不大。第二波冷空气实力不俗,其带来的大风和降温将从18日前后影响福建,加上中雨加持,届时湿冷将占据周末。

  昨日福建全省大部有小雨,中南部沿海地区部分中雨到大雨。13日夜间,南部雨止,北部受低层弱辐合影响,有弱降水。14日-15日,地面弱冷空气南下影响福建,受低层切变影响,北部地区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北部地区降温3~4℃,其余地区2℃左右。

  18日-19日,福建将迎来强冷空气过程。中北部地区降温幅度达8~10℃(北部地区的部分超过10℃),其余5~7℃;19日南平北部、宁德西部低温将降至3~5℃(部分达寒潮),中南部沿海低温12~14℃,其余大部6~11℃。

  降温还得到了降雨的加持。17日,福建中北部地区有小雨,其中北部地区有中雨,南平的局部大雨;18日全省有小雨到中雨,雷雨的局部大雨;19日全省阴,各地的部分有小雨。(记者 刘丰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