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66.37亿!福建人的天猫双11钱都花哪儿了?

2017-11-13 09:28:53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1月13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郑璜)1682亿元!12日晚零时,2017天猫双11的成交金额定格在了这个数字上,再次创造了创造了中国乃至全球商业的新传奇。这一天,全天支付总笔数达到14.8亿,全天物流订单达8.12亿,交易覆盖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

  福建人购买力十分惊人

  11月11日全天,中国各省购买金额榜单(不包含港澳台)

  Top10

  广东省

  浙江省

  江苏省

  上海

  北京

  山东省

  四川省

  福建省

  湖北省

  河南省

  新零售能量全面爆发,“全球共振”效应凸显,这其中,福建人贡献了66.38亿,在11日下午14:32分,成交金额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天,位居全国第 8位。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宁德成为省内剁手金额最高的5座城市。

  从年龄结构分布看,26—35岁的人是当之无愧的消费主力,占据了半壁江山,25岁以下的比例,则为24%。从性别比例看,女性消费者的比例也高过男性不少,达到58%。

  业内人士分析,呈现爆炸式增长的双11购物狂欢,堪称中国经济的晴雨表,展示着中国经济的活力以及消费者正在迸发的巨大能量。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