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增进传统友谊 深化务实合作

于伟国会见日本冲绳县友好代表团

2017-11-11 15:17:29  来源:福建日报
  

增进传统友谊 深化务实合作

于伟国会见日本冲绳县友好代表团

东南网11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10日,省委书记、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由日本冲绳县知事翁长雄志、议会议长新里米吉率领的日本冲绳县友好代表团一行。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来闽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正值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福建省与冲绳县结好20周年,知事与议长先生此时率团来访,我们感到十分高兴。福建与冲绳渊源深厚,双方人员交往频繁、经贸合作密切、文化交流活跃,友好关系不断拓展。当前,福建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宏伟蓝图,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深化两地间的传统友谊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双方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在经贸、旅游、人文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成果,共同开创友好交往新局面,让双方人民得到更多实惠福祉。

翁长雄志、新里米吉表示,此行直观感受了福建与冲绳历史文化的深厚渊源,感受到了福建经济社会各方面的长足发展,印象十分深刻。希望双方继往开来、携手前进,不断增进友谊、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实现共赢。

省领导梁建勇、徐谦、李德金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