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十九大代表归来后】翁钰珍:立足岗位立新功

2017-11-02 09:05:06  来源:福建日报
  

  东南网11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汉儿)“作为基层党代表,有幸现场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我内心充满感动。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让我耳目一新、深受鼓舞。我要把内心的感动转化成动力,提振精气神,感染周边人,立足岗位立新功。”十九大代表翁钰珍一回到莆田,就应邀参加市、区及企业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会议,分享她的学习心得。

  翁钰珍是莆田荔丰鞋业公司的车间主任。通过刻苦钻研,她从一名普通农民工成长为企业的技术能手,曾获得“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她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热心为工友们排忧解难,被大家亲切地称为“知心大姐”。

  谈及参加十九大的感受,她沉浸在幸福与激动之中。10月18日,她在福建省代表团全团会议上,以“走好进城路,实现城市梦”为题作了发言。她说,十九大报告提到“促进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充分体现党中央审时度势,不仅站位高远,聚焦农业农村农民发展,更接地气地关注农民工的城市梦。

  作为在一线工作的党代表,她说,农民工要走好进城路,实现城市梦,不但需要自身的努力,更需要各级党委政府的扶持。

  一回到公司,翁钰珍就立马进入学习、工作状态。她说,眼下最要紧的就是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引导身边的党员和同事学起来、用起来,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十九大代表归来后】翁钰珍:立足岗位立新功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