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领导赴广东调研

2017-10-18 08:55:40  来源:福建日报
  

  东南网10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16日—17日,副省长李德金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广东调研。在广州第122届广交会展馆,他察看了宁德福安电机产业集群展示专区,逐一走访我省电子电机企业展位,鼓励参展企业用好广交会平台,展示产品、树立形象,多结识客户、多拿新订单;要求参展企业加大技改创新和自主研发,增强自我转型的内生动力,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

  在广州自贸区南沙片区和深圳前海蛇口片区,他详细了解片区规划建设、新兴业态发展、体制机制创新、企业个性化服务等方面情况。他要求省各有关部门学习借鉴“广东模式”,对标推进福建自贸试验区新一轮改革开放,进一步营造国际化、法制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