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举办民建企业发展论坛 助力企业融入“一带一路”

2017-10-15 15:17:57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卫琳 通讯员 翁毓琦)昨日,民建厦门市委举办第十届民建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厦门市委主委黄世忠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以“同心向党共谱新篇――‘一带一路’倡议与中小企业发展机遇”为主题,探讨新的历史阶段下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为我市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向中共十九大献礼。

  黄世忠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中小企业如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如何找准市场的切入点,在“走出去”的过程中如何有效地规避政治、税收、汇率、经营等风险,这些都需要找到答案,提出解决方案。长期以来,厦门民建立足于党派特点和优势,把参政议政工作的中心,放在促进经济发展和从经济角度提出建议上来。举办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是民建参政议政工作的延伸,希望能集中各方面智慧,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共十九大召开的新的时代发展和历史机遇下,为促进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今年的论坛吸引了市发改委等我市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民建南昌市委、民建海口市委等各地民建组织约200人参加,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与单位和人数最多的一届。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