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拉斯维加斯枪手曾计算子弹射程 欲制造最大伤亡

2017-10-09 08:4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警方在拉斯维加斯枪击案枪手帕多克的酒店房内起获的纸条显示,他在作案前计算过开枪的位置与子弹的弹道和射程,以求提高命中率,并造成最大死伤。

拉斯维加斯枪手曾计算子弹射程 欲制造最大伤亡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4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民众在事发现场附近悼念枪击案遇难者。

  据报道,最先发现这张纸条的是拉斯维加斯警察局K-9小组警员大卫•牛顿。他在媒体8日播出的节目中透露,纸条就摆在帕多克架设的射击台附近的床头柜上。

  他说:“我可以看到他在上头写下距离、他所在位置的高度、子弹射向人群的弹道。他把这些都写下来也计算好了,这样他就知道,从他所在位置要朝哪里开枪以打中目标。”

  帕多克10月1日晚从拉斯维加斯酒店32楼客房扫射地面参加露天音乐会的人群,造成59人死亡,近500人受伤。他在警方破门而入前自杀身亡。

  帕多克作案时的位置距离音乐会人群约365米,在他使用的多把枪的射程以内。他扫射了长达十分钟,每分钟开出数百发子弹。

  警方表示,若不是酒店一名保安人员很快就发现帕多克,伤亡人数可能会更高。当时,该名保安正好在32楼查看另一个房间的开门警铃为什么会响起,他在发现帕多克的位置后被其打伤腿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