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17-10-05 08:27:35  来源:福建日报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有关决策部署,省委宣传部组织我省理论专家面向全省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讲活动。9月18日至27日,宣讲团在全省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省直机关举办11场系列报告会,各地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理论工作者和离退休老同志、高校师生、驻地官兵、基层群众代表近万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从不同的理论视角,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充分展示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我省全面推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全面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探索和实践留下的宝贵经验,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深厚感情,激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报告会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共鸣与反响。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初以来,我省各级理论宣讲队伍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开展宣讲2000多场,听众近10万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思想舆论氛围。(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