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定位准确服务专业 央媒“点赞”厦门养老机构建设

2017-10-01 11:05:08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记者 何无痕)昨日,“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万里行”采访报道组在厦采访行程正式落幕。本次采访报道组前往厦门数家养老机构,以点带面观察和采访厦门养老服务现状,采访报道组成员来自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中国社会报等多家中央主流媒体和老年媒体。

  在厦期间,采访报道组分别前往爱欣老年公寓、莲花长寿村老人公寓、社会福利中心、爱心护理院。“这次来厦调研采访让我受益匪浅,爱心护理院定位准确,对专业性要求较高,面向市民提供专业的护理服务,我认为这也代表着养老机构未来发展的方向之一。”来自中国社会报的记者马丽萍说。

  本次采访报道活动由民政部、全国老龄办、中国记协联合开展,旨在以提升养老院服务质量为核心,重点宣传开展专项行动的意义、目的和措施,反映基层在提升养老院服务水平、构建标准化服务队伍中取得的明显进展,集中报道基层在专项行动中的具体举措,培树基层养老机构中设施完善、服务内容丰富、作用发挥明显的先进典型,充分体现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