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惠安海丝电影小镇正式投用 二期建设投资3.5亿元

2017-10-01 11:01:4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1日电(王雄)9月30日,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在福建惠安闽台文创园举行开机仪式,标志着备受关注的闽台文创园海丝电影小镇拍摄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位于惠安县紫山镇辖区内的惠安闽台文化创意园是福建省重点工程,控制规划面积9200亩,一期工程海丝电影小镇完成了4000㎡、2000㎡两个专业摄影棚建设,其中警察局、消防局、证券大楼、医院、商业楼、法国、美国、英国领事馆、服装库、道具库、办公楼、便捷酒店等18栋建筑物已建设完工,8条分别具有南洋风情的环形街景和步行街也已布置完毕,目前已有国内多个影视剧组来实地看景,洽谈入驻拍摄事宜。

  记者了解到,海丝电影小镇二期1000多亩开发建设目前正按计划进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港澳拍摄区、海港拍摄区、台湾拍摄区、海洋之风主题酒店、动漫制作基地、影视企业总部区、影视互动体验中心、3D灯光投影山地秀场、10000㎡大型电影摄影棚等23个项目,建设周期两年,预计投资3.5亿人民币。

  据悉,海丝电影小镇二期项目将在现有拍摄基地资源基础上,深化影视产业链,引入本土影视培训、微电影拍摄制作、策划电视真人秀栏目等后期产品项目,推动福建影视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