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宁德市新对接项目80个 总投资额710.34亿元

2017-09-30 10:05:09  来源:东南网
  

宁德市新对接项目80个 总投资额710.34亿元

  图为招商项目推介会上签约。

  东南网宁德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吴敬雄) 记者从29日召开的第七届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招商项目推介会(以下简称招商项目推介会)上获悉,本次招商项目推介新对接项目80个,总投资额710.34亿元。其中,上台签约项目29项,总投资448.5亿元。

  会上,宁德市经信委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宁德市产业发展环境与产业发展基础、政策环境及招商重点,福鼎市从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基础、资源禀赋、发展环境等四个方面对福鼎市进行招商推介。

  据了解,此次招商项目推介会按照“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的思路,继续实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重点围绕锂电新能源、冶金新材料等产业项目;城乡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等补短板项目;商贸、旅游类等服务类项目开展综合性招商。新对接80个项目,总投资额710.34亿元,其中合同类项目53项,总投资429.07亿元,意向类27项,总投资额281.23亿元。上台签约项目29项,总投资448.5亿元。

  在80个项目中,产业类项目38项,占全部项目数的47.5%,计划投资额402.04亿元,占全部项目总投资额的56.6%,比重大,涵盖冶金新材料产业链、新能源产业链、合成革、食品加工、生物医药等诸多领域。

  宁德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投资规模大、产业带动力强的项目,将进一步加快宁德市产业链条延伸拓展,为宁德新兴产业做大做强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动力。同时,通过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推进宁德市补短板、稳增长、促转型,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将进一步增强发展拉动力,助推宁德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