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双节”自驾出行注意!华东高速公路易拥堵点段

2017-09-30 09:46:57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9月29日讯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何祖谋 通讯员 刘君华)29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了国庆假期华东地区高速公路易拥堵点段。

  福建高速拥堵点:沈海高速宁德福安段、厦门段和泉州南安段,厦蓉高速和溪长下坡段、龙岩段和漳州龙海至长泰段,泉南高速泉州永春段和三明永安段、福银高速三明尤溪至南平延平段、莆永高速莆田西收费站附近。

  江苏高速拥堵点:一是3座跨江大桥。南京长江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预计始终处于超饱和运行状态,建议从润扬大桥、泰州大桥、南京长江四桥、崇启大桥以及南京长江隧道过江。二是南京周边。G42沪蓉高速南京主线收费站,以及G25长深高速、G36宁洛高速的南京段。三是其他易堵路段。G2京沪高速扬州、泰州、无锡段,G42沪蓉高速苏州段、G15沈海高速苏州段和G15w常台高速。

  上海高速拥堵点:G2京沪上海段、G15沈海朱桥—G1501、G40沪陕高东收费口—长江隧道、S26沪常G15—G1501、G1501上海绕城北段。

  浙江高速拥堵点:杭州绕城高速、杭金衢高速(萧山至浦阳、吕塘角至五里枢纽、衢州服务区等路段)、杭甬钱江二桥、甬台温三都岭、羊角山和吴岙隧道群路段、杭宁鹿山枢纽至李家巷枢纽以及德清段、杭新景桐庐至富阳段等在流量高峰时段较为拥堵。

  安徽高速拥堵点:G4001绕城高速包河大道、金寨路、蜀山收费站; G3京台高速皖苏省界,G36宁洛高速曹庄省界,G50沪渝高速皖浙省界、宿松省界等省界收费站;黄山南门、九华山、天柱山、天堂寨等重要景区出入口; G4001绕城高速路口枢纽至陇西枢纽路段,G5011芜合高速王铁及巢湖路段,G4212合安高速严店至舒城路段,G40沪陕高速合六叶段新桥至高刘路段、合宁段文集路段,G50沪渝高速宣广段广德路段,S22天潜高速清溪路段。

  江西高速拥堵点:福银高速昌九段,沪昆高速梨温段,大广高速泰赣、赣定段,龙河高速公路,杭瑞高速九江市至湖口段等,其中福银高速昌九段正在全线施工技改,拥堵情况将较为明显。南昌周边的福银高速南昌东外环段也是拥堵缓行主要路段。

  山东高速拥堵点:G2京沪高速临沂至莱芜段、G3京台高速德州至枣庄段、G18荣乌高速东营、滨州段、G20青银高速青岛至济南段、G35济广高速济南段、S31泰新高速。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