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列入“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重点支持省份

2017-09-27 09:43:07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为做好“广积粮、积好粮、好积粮”的基础工作,扎实推进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通过财政部竞争性评审,我省成为2017年“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工作的重点支持省份。全省总投资约1.4亿元,其中,中央财政补助0.57亿元,其他投资0.83亿元,以我省各级财政和企业筹集为主。

  据悉,全省以地方储备粮库为重点,建设粮食出入库管理、粮情测控、库区安防监控、业务管理、储备粮监管和集成接口及数据交换等系统,促进服务收储制度改革,保障粮食安全。

  其中“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的投资估算要按照实事求是,从紧合理的原则,严格控制单位造价,并尽量考虑运用各个信息系统原有的设施与设备。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